ID501382532

随缘追星

【龙獒/all獒】半架空:缩小版张继科的投喂 4

可爱炸了

随便写写的小号:

今天太忙了,正事扑面而来


正事还没干完哈哈


 


比较短,见谅见谅~


 


改过来啦~


 


马龙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发现自己的房间堆满了人。
“……肖指导,你怎么也在这儿?”别人就算了,这光头一参与进来,队长身份就不好使了啊。马龙郁闷地说。
“诶嘿嘿!”肖战脸上露出奇怪的慈父般的笑容,然后理所当然地说,“我来查寝啊。”
“……9点钟就查寝啊?”马龙挤开许昕,坐到床头看着正用纸巾折睡衣的张继科。
张继科穿着白色小纸巾外套,气喘吁吁拿比他人还要长的原材料做日抛型衣服。模样可认真了。他跪在纸巾上把褶皱仔细地压平,两只小手小得都看不清手指甲了,正努力地摁着纸巾的一角。床头柜的黄色小台灯把他整个人照得暖暖的,真像个小娃娃。他抬头看看自己挑的衣服的模样,指挥肖战帮忙他做最耗费体力的裁剪工作。
“爸比帮我把这一截儿裁掉,从这儿到这儿!”
“好好好!”肖战慈祥地开始用一双摸惯球拍和揍惯熊孩子的双手裁纸巾,“我在这儿待到11点再去查寝。”
马龙俨然就要疯了。
“你们别都挤我屋行吗?别人会怀疑的。”马龙说。
樊振东正举着一本从女队借来的时尚杂志,翻开一页给张继科做衣服样板呢。听马龙这样说,他郑重地点点头说,“对呀!龙队一般这时候就睡了,我们都堆他屋里,肯定会惹来别人怀疑。”
马龙在心中赞许了世界第一可爱,哦不,现在是世界第二可爱半秒。
“不如大家一起到我屋里去吧!”樊振东紧接着说。
这孩子切开黑遗传谁的谁的!
“好耶。龙队差不多要睡觉了。我们去小胖那儿吧。一会儿我晚上在小胖那儿睡觉,我俩看着科哥。”周雨第一个响应道。
“你俩睡觉都死。半夜要是闹耗子把我师兄吃了怎么办?还是睡我屋吧。”方博说。
“睡觉睡得死这方面……你有立场说我俩?!”樊振东立刻怼回去。
“搁我那儿吧。我拿个碗把继科儿扣里面,蟑螂老鼠都不怕。”许昕说。
“滚!你敢拿碗扣我,我就拿球拍扣死你!”张继科一直不发表意见,听到许昕这话,他从做衣服的百忙之中抬起头,瞪了许昕一眼。
“哎呀,从来不觉得,继科儿你瞪人的模样儿真萌。”许昕说。
“对呀对呀,跟打球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周雨附和。
这时,果然门外敲门声儿响起来了。串门子的是林高远。这孩子鬼精鬼精的,果然就嗅出了什么奇怪的味道。
“龙队!你房里谁呀?怎么还锁门呢?我进来找你借花露水,我被蚊子咬了。”林高远的声音在门外响起,说完这货还嘿嘿地笑。
“靠!林高远。”樊振东先说,“狗屁的借花露水。他肯定是敌方派来的探子。快把科哥藏起来。”
“藏哪儿藏哪儿?”方博手忙脚乱拉开了抽屉。
“你傻!林高远进来肯定翻箱倒柜找寻线索。我看就……搁肖指导兜里吧。”许昕阻拦了方博准备把张继科随便扫进抽屉的粗暴动作。
“好吧搁我裤兜里。”肖战抬手就去抓张继科了。
“我不!你都没洗澡。”张继科跑到台灯后面躲起来,只露个脑袋在外面。
“嗨!你不也没洗澡吗?爸爸都没嫌弃你。这屋谁洗了澡啊?”肖战摸摸自己的光头郁闷地说。
大家都看着马龙。
最后 ,马龙裤揣张继科去给林高远开了门。
“好慢啊龙队,你干嘛呢?”
“我……我洗澡呢。”马龙左手一直放在裤子口袋里护着张继科说。
“嗯?你们干嘛?打麻将啊?都够开两桌了。”林高远越过马龙径直走进来,怀疑地看着屋里的许昕、方博、周雨、樊振东跟肖战。
“我们……斗地主啊。”许昕对林高远笑了笑。
“牌呢?”林高远斜眼看着他们,就看到桌上有一堆形状诡异的白色纸巾的碎屑。
“我……来了,就没收了啊。”肖战对林高远也笑了笑。
“??肖指导,没你他们就5个人,怎么斗地主?”林高远一边说,一边往床头柜的方向移动。
“谁说就五个,不还有科哥吗?呜呜呜——”四双手都来不及捂住傻白甜周雨的嘴。只有在他说完之后,把他摁在床上泄愤。
“啊?不是说科哥请病假住院了吗?”林高远说完,拉开了方博一开始准备藏张继科的抽屉。
什么都没有……
“哦,龙队,你花露水不放床头柜啊?”林高远转身问马龙。
“哦,这儿。”马龙从书柜的下面翻出小半瓶花露水,递给林高远,然后问他,“秋天了你屋里还有蚊子?”
“啊……有啊!有!”林高远吞吞吐吐地点点头。
“没事别乱晃。没见我们讨论重要事情吗?”马龙左手插兜,pose非常英武。
“什么重要事情?!”林高远眼睛都亮了。
“下个星期公开赛了,你科哥去不了,定人啊!你看看这屋。”马龙右手一摊,指了指一屋的主力跟肖战。
“肖指导定啊……”
“肖指导带队啊!”马龙理所当然地说,“这不定不了吗?正抽签儿呢!”马龙指了指桌上的纸巾碎片。
“哦……不带弟弟们玩儿吗?”林高远有些沮丧,本来是来刨大料的,结果就这啊……
“我不是弟弟吗?”樊振东越过周雨,把下巴搁周雨肩上显示了下存在感。
“那我走了啊。嘿嘿,挺痒的。”林高远装模作样地挠挠脖子挠挠脸,“这蚊子,咬得人真痒啊……”
“别跟别人说啊!免得一堆人找刘指导递请战书。”马龙还叮嘱林高远。
“哦,好。那我走了。大家再见。”林高远随手还把门关了。
马龙松了口气,伸手把张继科掏出来,把他举到自己面前,温柔地问道,“憋坏了吧?”
“没。”张继科摇摇头,摸摸自己软趴趴的头发。
“简直是腹黑的巅峰对决啊。”许昕感慨道。
“嗯,嗯。”肖战连连点头。


 

评论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