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1382532

随缘追星

【昕博】修炼爱情06

【修炼爱情】06

  还是爬起来,进行了短小的一更。本来想着发小甜饼的,但又觉得不能这么轻易的放过许大蟒oao

  街心公园昏黄的灯光,方博挨在路边灯柱上,这个场景跟三年前的那场醉酒一模一样。许昕就是在那次借着醉酒的名义亲了方博。

  “方博儿,你刚刚说的都是真的吗?”

  “当然不是!都是酒后的胡话罢了!”方博猛地转过身来想反驳他,却没料到许昕站的离自己那么近,几乎就是一抬头就能亲上的距离。嗅到某人熟悉的洗发水味,方博似乎又回到了那个夜晚,自己本可以推开许昕的,但只是任由他亲了自己。所以才会有现在的事情,这次也是时候该主动选择一次了。

  “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了,你也有家室了,我们不应该靠那么近的。我先回酒店了,再见。”嘴上挂起了疏远的笑容,话毕回头就走。

  许昕伸手拉了方博一把:“我没有结婚,我们还有...”

  方博轻轻的挣开了他的手加重了语气:“对不起,我说了,我男朋友在等我,请您不要再纠缠了,大家都是成年人,知道什么是适可而止吧。”连一个多余的眼光都没有给许昕转身就走,公事公办般的语气给许昕本来自信满满的心泼了盘冷水。自己哪来的自信博儿这一年就在哪原地踏步等着自己呢,就算是一个铁盒放一年也是会生锈的,何况是多变的人心呢。一向以淡定自恃的许昕,心底里也划过一丝慌乱。在球场上他是王者,将那颗小球玩弄于鼓掌只见。但在感情面前,自己也只能做一个学徒,被方博牵动着。苦笑了一声,还是偷偷地跟随着方博,就怕那个迷糊蛋出了什么事。嗯,原来他那位男朋友没走远,还在附近。就这样,许昕酸溜溜的看了一路,恨不得搂着醉酒博儿的是自己,可惜幻想只能是幻想。一直跟到方博住的酒店下面才发现,自己住的酒店离方博的酒店只不过几步路的脚程,近的很。许昕定定的站在酒店楼下远远的看着酒店的高层的玻璃窗,似乎已经看到某扇玻璃窗后就是方博一样。他知道自己时间不多,能否在方博回x国前留下他还是个未知数,但自己仍要努力一试。跟着方博er出国也未尝不可,反正自己这次是怎么也不会放手的,管他x国还是哪,彻底打消了自己心底的慌乱。经历了一年的沉淀和这一晚,许昕坚信方博就是自己想要的人。但这要怎么追啊,单身三十年的许大蟒在寒风里静静的思考着......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