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1382532

随缘追星

【Brujay】小翅膀今天好反常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老蝙蝠

德洛茶也是木轶:

前提:杰森和布鲁斯在一起了,不过还该吵架的还是会打架。迪克表示我已经习惯了╮( ̄▽ ̄)╭



迪克发现布鲁海文的罪犯越来越喜欢往哥谭跑了,他觉得那些人大概是脑子出问题了,谁不知道去哥谭下场是最惨的?不过既然愿意往枪口上撞,他也不想拦着。


果然追踪目标的时候碰到了蝙蝠侠和红头罩,那两个家伙沉默着,互不理睬。迪克悄悄翻了个白眼:看来是又吵架了。真不明白布鲁斯和杰森究竟是怎么到一起的,明明两个人三天一小吵五天打一架,半个月离家出走一回。不过这也许是他们的情趣?


“小翅膀好久不见~”打算给自己脾气暴躁的兄弟一个爱的拥抱。
“迪基鸟你是刚从水沟里爬出来麽,这是什么味道。”隔着头盔都能感受到杰森的嫌弃。
“小翅膀你带着这个红彤彤的东西都能闻到味道?”
“……要你管!”


“任务目标出现。”蝙蝠侠打断了两只小鸟的吵闹。


三个人合作,对于今晚的罪犯来说那就是噩梦。不到一个小时就解决了所有问题,迪克承认真的是无比怀念这种感觉。虽然杰森仍然是用枪,但是橡皮子弹和在非致命处的射击,表明了事情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不是么?不过今晚的杰森有点不对劲……


“小翅膀你刚才差点打到我!”迪克回想了一下那颗擦着手臂过去的子弹,有些不开心,“你的准头明明很准的,你是想谋杀大哥嘛?”
杰森听到迪克的问话,不自觉的僵硬了一下。迪克都能看出来杰森身体的绷紧,以及握紧的双手。
“身体不好就不要出来夜巡了,布鲁斯你也不拦着他。”扭过头冲着黑骑士抱怨。
“杰森你去车边上等我,我和迪克交换完情报后过去。”
杰森凶狠狠地瞪了一眼蝙蝠侠,转身走向蝙蝠车。迪克觉得杰森走路的姿势有些怪异,不过他杜绝想太多。


迪克在交流的时候时不时瞟一眼靠在蝙蝠车上的杰森,他发现杰森攥着车上棱角的手愈发用力,身体也有小幅度的颤抖。
看来小翅膀今天确实不对劲,看起来很难受。生着病还要出来夜巡,也难怪两个人会吵架。迪克这样想着。
于是加快了情报交换,打算让布鲁斯带着杰森早点回到庄园休息。至于他?明天还要上班的小警察从哥谭走一定会迟到的,所以还是回到自己的小屋好了。


“小翅膀下次生病就别到处乱跑了,早点回去!”迪克紧紧抱住有些抗拒的杰森,安慰似的拍了拍杰森的腰背。
“嗯!”得到一声闷哼后迪克松开手,离开了这里。


布鲁斯开车准备回到庄园,坐在一旁的杰森脸色阴沉,自从上车后就没有正眼看过布鲁斯。
布鲁斯小小的叹气,然后摁了一个按钮。
“嗯哼!”果不其然听到了自己想要的声音。
“老蝙蝠你他妈……嗯!给我住手!”有些颤抖的叫骂。
“这是惩罚,杰森。你同意的。”
“我同意也没他妈让你在夜巡的时候往里边放跳蛋!而且打到一半你他妈开开关是想害死我麽!”
“但是你做的很棒。”
“给我关了!……哈啊……一直开着你是想……嗯……想看我自己高潮麽?”
“不,杰森,你得等到会庄园才能高潮。这也是惩罚……”
“你他……啊嗯!”



迪克决定以后都不要往小翅膀身上放窃听器了,绝对不要。




END

评论

热度(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