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1382532

随缘追星

【昕博】修炼爱情04

【昕博】修炼爱情04

  本章重逢小刀,今天台风放假,于是又爬上来了。有cp洁癖的渗入,推荐大家配合coldplay的adventure of a lifetime服用。晚上可能还会有。

  “方,起床了,今天是决赛,你答应了要来看我比赛的。”

  “唔,知道了,马上起。”床上的一团传来了模糊的声音

  自从方博接受了todd的表白,建立了关系后。Todd就光明正大的搬到房博的房间,美名其曰是为了不要让他们亲爱的助教因赖床而错过什么重要的事情,这次联赛也不例外的住在了一起。方博半眯着眼睛,任由todd给自己套上了统一的蓝白队服。用牙刷鼓捣着牙齿,方博看着镜子里的人,好像白了些又胖了些,都是他给养的。用怨念的眼神从镜子里撇了眼站在浴室门口的某人,他似乎读出了其中的用意“方,胖点好,你以前太瘦了。而且,就算你再胖我也不会嫌弃你的。”方,你那么好,我只想把你好好藏起来,不让人看到这样的想法早已在todd心底扎根,看似平静的绿眸下翻动着占有欲。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的言语,方博的洗漱结束在一个充斥着薄荷味的吻中。

  许昕许大教练正站在比赛场馆门口等着,一遍又一遍的擦拭着那副黑框眼镜,这是前些年年他生日方博送给他的礼物,他一直戴到现在,全身上下什么都换了,这幅眼镜一直没舍得换。看到他了,这蓝白色队服穿着很合适吗嘛,笑起来还是那个样子,不过胖了没有由方小褶变成方包子了,看来国外生活过的不错,看来这一年的担忧是多余的,那人谁啊,怎么动手动脚的,博儿的手是你随便能牵的吗,那可是我的位置。行动总是比思想更快,此时许昕已经大步走到了方博两人面前才后悔:自己怎么像个毛头小子,又不是第一次恋爱,一下子就走过来了现在尴尬了说什么好?

  就算想假装看不到那个人但方博还是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许昕,平静的内心被投入了一颗石子,荡起了圈圈涟漪。一年不见,他还是没怎么变。看来他的婚后生活也不怎么样嘛,还是戴着自己送给他的那副破眼镜唉他他他他,怎么,还还,走过来了,不是找我吧?说些什么好呢,你过得怎么样,婚后生活怎么样?这听起来真矫情,这有什么好问的,听起来就像那只吃不到葡萄的狐狸问其他人葡萄甜吗一样酸溜溜的。当最后许昕站定在方博面前的时候。方.我不怂.博只挤出了六个字“许教练,你好啊。”

  许昕显然没料到方博的话会如此,如此的简洁明了,一瞬间失了神。todd察觉到这两人的不对劲,跟许昕点头当打了个招呼,就把自家失魂落魄的小仓鼠带走了。整整一天的比赛,方博都处于失魂状态,就差头顶上插一个我不在状态的牌子了。另一边的许昕也不好过,今天早上方博的那句话:许教练你好啊,让自己准备好的话根本没法接,就像老师点你起来回答问题,你信心慢慢准备回答的时候,老师却让你坐下说叫错认了。自己凭什么认为自己那么重要,也许博儿已经放下了自己,自己什么都不是,真的是这样吗。抬眼望了望球场对面的人,换了队服的他连心都换了吗。正在沉思的 许大蟒被一个响指拉回了神,“徐大瞎子你放弃吧,博儿有男朋友了,就是现在打球的这个,人家现在好的很呢,别搞破坏啊。”张继科顺手拉开一张椅子坐了下来。男朋友,呵,难道一年前错过了,现在就只剩下普通人这一个选项了吗?不可能,我不允许,方博男朋友的选项只能是我。其他人别肖想了。现在看对面那小子越看越不顺眼了,恨不得能自己亲自上场和他较量一下。凭什么博儿要给你擦汗,递水啊。越想越气的许大蟒,扬手向裁判示意暂停,拉过那名自己的队员吩咐道“下半场,使劲打啊,输了你就等着吃张指的拍黄瓜吃到下届奥运会哈。”小队员一头黑人问号????全场的一个暂停,许指就为了和我说这个?不过为了自己的生命健康,我一定会好好打的许指QaQ “许大蟒,你幼不幼稚啊?”“张黑狗,我再幼稚也没有你上次偷偷收起了师哥要送给女球迷的衣服幼稚。”站在后面目睹了一切的前队座大人表示;我不认识那两个人。还有张继科你今天晚上就好好的跟我解释下那件衣服的去向吧。龙氏乖巧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