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1382532

随缘追星

【昕博】修炼爱情03

【昕博】修炼爱情03

  今天这边因为台风明天会放假,所以作死上来更一发,大概明天中午还会更,情节就会到昕博一年后重新见面啦。其实这个文主要就是想虐下大蟒,宠一下世界第一可爱的博儿。   

  x国的生活并没有方博想的苦难重重,也并没有出现他想象中的,外国高大球员欺凌弱小??中国助教,训练后的更衣室.avi这些情景(喂喂喂,这什么鬼啊,你以为这是小言吗),相反x国男乒的队员们都对自己“宠爱有加”?如果捏脸和强行和自己打地铺抢被子是爱的体现的话。在经过近一年的相处里,他们都或多或少的会说几句汉语,“方,你又走神了,想什么呢?与z国的比赛临近了,你还这样走神,还真让人不放心啊。”附带的是todd的一个捏脸。“喂喂喂,到底谁是教练啊,嘶,停手,你还捏上瘾了?”“对啊,我捏上瘾了,都是你惯的”周围的队员都笑了起来。在这一年里,方博对于这群比自己小了近十年的男生灌注了自己的全部心血,但他收获的除了他们的进步外还有这群男生别扭的的小动作。不论是初来乍到他们陪自己去熟悉训练场地,那个强行多出来的生日蛋糕,还是后来那次智慧牙痛到发烧时出现的冰袋,虽然他们坚持冰袋是牙仙带来的礼物。但是这样的相处也不赖啊。看来爷爷我还是很有本事的,看这群资本主义的多动症熊孩子还不是被我治的服服帖帖的?想到这,方博不禁露出博式微笑。旁边的todd看到这人这幅神态也压抑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队友们表示受不了这两个人了。其实方博又怎么会察觉不到todd的情感呢,毕竟那视线太灼热了。而自己竟已经渐渐习惯了这种时刻被人注视的感觉,毕竟有谁会不希望有人能一直关注着自己呢。自己的生活点点滴滴都被这位名叫todd的异国青年慢慢侵入了,就像co中毒一样慢慢渗透入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方博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任由这位外国青年入侵着自己的领地,从生活到心里,但他却从未给过青年一个答复。他害怕,害怕自己给不了青年想要的东西吗,他害怕那双总是闪耀如绿松石的眼睛会流露出不开心。他只是一个胆小鬼,一个只会选择逃避的胆小鬼.....想到这,方苦苦又皱起了他那张渐月半的脸。Todd看着方博像只吃饱了的小仓鼠一样鼓起的嘴巴忍不住逗了他一句“方,别皱脸了,看起来像个包子”训练场传来要掀翻屋顶的狂笑还夹杂着方博的国骂。旁边训练场的女乒队员表示:嗯今天的男乒队还是一如既往的和谐。

  

   【Todd的日记】

  今天的方好像有点小失落,不知道是不是比赛近了,还是想到会见到他以前的朋友,总之感觉状态不太好。要不然明天带他去那家中餐馆吃饭?方好像很喜欢那里的做的鸡肉和牛肉?总之明天一定会有办法让方开心起来的。也许带他去看下电影会是个好主意。嗯,还可以顺带带他去吃吃西街的那家甜品店,每次经过他都会看那边,问起来又说去甜品店太幼稚了,那就由我来幼稚好了。今天的方也那么可爱呢。(ps据中国乒乓男队营养师孙翼鹏介绍大蟒是喜欢吃鸡肉和牛肉来着)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