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1382532

随缘追星

【超蝙】【超蝠】Sweet Love(更新啦)

haimeng

何大壮:



   布鲁斯懵懵懂懂地听着克拉克解释自己肚子里已经有个小宝宝的事实,这个事情所带来的冲击让自己缓冲了好长时间,他将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小心翼翼地摸着,不敢置信。




   该死的超级精子。




   克拉克还在十分兴奋地在那里讲述着孩子的未来,阳光,房子,白色的栅栏,美好的就像是每一种迪士尼电影的结局。但当到他看到布鲁斯这个样子时忽然就安静了下来。沉默在两个人之间蔓延,布鲁斯觉得有些尴尬,但很快就被一个温暖的拥抱给解决了。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一定要告诉我。”




   温暖的双手覆盖住自己冰凉的皮肤,克拉克温柔的信息素安抚着紧绷的神经,布鲁斯有些疲惫,但更多的是茫然。他从未预料到自己会怀上孩子,这些年的药物抑制已经让他的身体不适合怀有生命,再加上自己本身也不想要结婚生子,所以就在半个月前他还服用了对身体有很大伤害的药剂。




   那么大的FLAG立在头上自己怎么就没发现呢?!




   布鲁斯狠狠抓着克拉克的双手,垂着头无精打采。




   “如果你想要和我谈谈,我随时在这里。”克拉克看了眼自己如果是普通人肯定就会被蝙蝠 侠捏得粉碎性骨折的双手,沉稳地提议道。




   “并没有。”




   布鲁斯下意识地就否决了。




    克拉克并不意外地挑挑眉毛,这几个月的相处已经让他摸透对方的性格,所以他只是亲了亲他的嘴唇,重新把他搂在怀里用温柔的信息素把他给包围,如同一层保护茧一样笼罩在布鲁斯的心里,让忧虑与烦恼不去侵犯他。




   他看着睡着之后还在紧皱眉头的布鲁斯,觉得自己有些自私,布鲁斯可能根本没有做好要生宝宝的准备,况且男Omega的生理结构和女Omega并不一样,这个带着氪星基因的孩子会不会给布鲁斯带来危险?




    况且布鲁斯并不仅仅是韦恩总裁,他还是整个城市的蝙蝠侠,如果怀孕了他无法夜巡怎么办?那是他的职责,他不应该因为自己的原因而去耽误。




   或许他应该问问妈妈,她总是有一些好的建议。




   克拉克摸着布鲁斯柔顺的黑发,慢慢陷入了沉睡。




   布鲁斯又一次地做了噩梦,他梦到自己的肚子渐渐变得浑圆,然后不得不去医院做手术来帮助生产,而接生医生竟然是莱克斯卢瑟,他尖叫着拒绝却毫无反抗之力,眼睁睁地看着他从自己肚子里掏出一个长得和魔戒里的咕噜差不多的怪兽,并且告诉他这个孩子叫做毁灭日——(※)




    他刷一下从床上坐起来,一脸惊恐地喘着粗气,带着克拉克信息素的空气吸入肺中冲走了恐惧,布鲁斯低头揉了揉自己头发,再抬头的时候就看到克拉克边看着一本书边给自己拿了一杯温水。




    “几点了?”布鲁斯沙哑着嗓子开口。他翻身下床发现自己似乎已经被人洗过澡了,就连床铺都是平平整整,散发着沁人的茉莉花香。




   “下午六点半,布鲁斯。”




   克拉克知道布鲁斯要去干什么,他没有阻止,只是出了房门重新推上一个餐车,上面放着一些面包和肉制品。小麦的香味让他感觉很温馨,轻软如云朵的口感让布鲁斯心情好了点,他看着克拉克快速地翻了一遍书后又拿起另一本继续看。




   “你读懂了?”布鲁斯看了眼‘Omega生理机能分析’这个学术性的名字,有些不满地皱起了眉毛,“拜托,别告诉你有超级学习能力这种东西。”




   耸耸肩膀,克拉克将那本书也扔到一边,起身给布鲁斯倒了一杯热茶,茶香袅袅蔓延上他翘起地嘴角。“如果我说我还有超级织毛线能力你是不是会更嫉妒。”




   “我不会,但是阿尔弗莱德会,他想要换个茶壶套很久了。”




   布鲁斯来到了蝙蝠洞,他抚摸着自己仍旧平坦的小腹望着蝙蝠战甲陷入了沉思。




   “阿尔弗莱德,帮我联络福克斯先生。”




  “好的,少爷。”




   等到布鲁斯归来的时候,克拉克仍旧在灯下翻着书,他的手边已经积累了厚厚一摞的笔记,随手拿起翻了几下,刚开始几页他还能看懂,后面地就有点半懂不懂地,到最后他甚至有好几个单词都读不出来。




   “克拉克,说不定你学成老军医后就可以当我的助手。”洗完澡后仍然疲惫地摔在床上,布鲁斯把手挡在眼睛上来缓解眼部疲劳,而恰当好处地柔和信息素让布鲁斯完全放松了神经,舒适地舒了口气。“你应该睡觉的。”




   “我不需要睡觉,我只需要阳光。”克拉克耸了耸肩膀,翻了一页书,“我甚至不需要吃饭喝水。”




   “····我还不知道什么。”




   “超级听力啦,X射线,热视线什么的我想你应该调查清楚了?”将本子收拾好关了灯,克拉克钻到被子里把布鲁斯搂在怀中,这种被保护的姿态让布鲁斯抗拒地推了推,而对方也顺从地打开怀抱让他重新回到床上,只是握着他的一只手,用手指慢慢点着他的手背。“我惧怕绿氪石,曾经差点因为这个死去,现在背后也有伤疤。”




   “这可是个新奇新闻。”布鲁斯装作淡然地耸耸肩膀,但是下意识收紧的手掌还是表明他有瞬间的紧张。




   他在黑暗中看不清克拉克的表情,但是他的直觉告诉自己他正在微笑。




   “我之所以告诉你这个,是因为我知道绿氪在哪里,如果你愿意可以去弄一点出来。”




  “不,我不会那么做。”




   话虽然这么说,但克拉克敢肯定对方的脑海里却已经开始推测那个地方的位置。于是他笑了几声,在布鲁斯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布鲁斯,我跟你说个可笑的事情,我曾经消失过五年,而这个地球并没有毁灭,而我拥有的力量,却可以让这个星球湮灭。”




   “你这句话逻辑上有问题,你创造了一个莫名其妙地联系。”布鲁斯沉默了一会儿说出这句话,但随后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了他一个许诺般的吻,轻声道:“但我为了你会尝试去做这件事。”




   “谢谢你,布鲁斯。”




   克拉克像是结婚许久的丈夫一样替布鲁斯盖好被子,然后给了他一个晚安吻,在他身边闭上了眼睛。




   “布鲁斯?”




   “嗯?”




   “你还没有告诉你的故事。”




   “不足为道的事情,晚安。”




  感受到对方信息素有些波动的克拉克再次温柔地开口:“···布鲁斯?”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房间很暗,我看不到。”




   “布鲁斯——”




  “····OK。”




   天空中的月色越来越亮,它挣脱开乌云的束缚,将月光照进窗棂,一点点地铺洒在地板上,像是丝绸,像是呢喃。






   善于早起的克拉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清醒,看到身边还在沉睡的布鲁斯就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下床,穿衣洗漱打算去看望琳达,毕竟佩里让自己来这里不是为了谈恋爱的,况且他真的想要知道那些孩子的近况。




   匆匆给布鲁斯一个早安吻,克拉克惊讶地发现阿尔弗莱德已经在楼下摆好了早餐。




   “但是···”克拉克使劲咬了下舌尖才把想要说的那句‘他已经怀孕了需要多睡会儿’咽到肚子里。他不想由他告诉阿尔弗莱德,那或许会给布鲁斯压力。“布鲁斯还没有醒啊。”




   “他已经醒了,肯特先生,就在你身后。”




    克拉克有些惊讶地回头,看到布鲁斯一边扣着衬衫一边像风似的哒哒从楼梯上快速跑下来,甚至为了更加节省时间直接撑着扶手跳到桌边,给呆住的克拉克一个快吻,坐下来就往嘴里塞急速地白面包。




   “礼仪,少爷,肯特先生还在这里——而且,那块蛋糕是肯特先生的。”




   “Well,我没关系的···”




   “福修斯、地点、几点?”看起来是废了很大功夫布鲁斯才空出嘴说出几个单词,然后伸手拿过来巧克力酱挤在起司上。




   “您还有二十分钟,少爷,而且您吃了巧克力,为了您的身形着想,晚上不能提供小甜饼了。”




   克拉克看到布鲁斯的手短暂地停了下,然后风轻云淡地说了一句:“我怀孕了”后继续吃着那块巧克力面包,而阿尔弗莱德也只是愣了会儿也跟着相当淡然地回复道:“那看来晚上可以有小甜饼了。”




  ····啊?什么?就这样坦白了?




   克拉克心里咯噔一下子,而且觉得布鲁斯说出这句话多半还是因为小甜饼。




   所以韦恩庄园的相处方式到底是什么样的?克拉克僵硬地往嘴里塞着麦片粥。布鲁斯昨天还犹豫徘徊不知如何是好今天就因为小甜饼而解决了?而阿尔弗莱德也没有尖叫?没有疑问?没有一边流泪一边祷告着‘韦恩家终于不用绝后了’之类的?




    是自己还没有适应地球生活吗?还是说有钱人都是这样的?


     哦,拉奥啊。


===============TBC============


很感谢大家来看这篇文章,关于有的读者妹子说ooc的问题,我很抱歉_(:з」∠)_


因为在我的理解里,这个时候的克拉克已经不是刚来到地球的小镇男孩,他在太空中游离了五年,为了寻找自己不是唯一个氪星人的希望离开了地球五年,然而这种希望再次破灭成失望,但是克拉克并没有就此放弃,他重新回到地球,却发现地球没了他还是能运转的很好,所以在我的设定里,克拉克不仅仅是善良,更多了一些[b]洒脱,包容[/b],以及[b]看淡世事的[/b]淡然,他曾经什么都拥有过,然后再次失去了,但他仍旧是超人。所以在文章里,他的正义更多地是被人性所覆盖——况且我就是写两个人谈恋爱嘛【等等


而对于布鲁斯的角色设定,我选择的是芭乐老爷,这个时候的芭乐老爷刚刚回到哥谭,他冷漠但是[b]充满热血[/b],对于哥谭有一种大干一场的感觉,并不像是大[color=Blue]本老爷那样经历了罗宾的死亡,庄园的被毁,还有蹉跎年岁之后哥谭仍旧没有发生什么改变的挫败。[/color]他对于未来充满了未知,并且信心满满,而且这个时候的芭乐老爷还有很多私人感情,他会对阿尔弗莱德开玩笑,对福克斯开玩笑,他会在可以交心的人面前表现出[b]真正的布鲁斯。[/b]通情达理,并且不畏惧感情。而克拉克的到来正好让布鲁斯变得更加[b]人性化[/b],所以我可能会把蝙蝠侠写的暖一点——最重要的是谈恋爱文章嘛,就要好好谈恋爱。=w=



评论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